新唐人提供交流平台 获韩裔商家欢迎

新唐人2012年5月18日讯】5月16日,新唐人电视台在法拉盛韩国社区召开“如何打开华人市场”研讨会, 为韩裔商家介绍华人市场的特点,获得与会投资人的欢迎。

这次研讨会聚集了众多韩裔商界人士。麦肯世界集团行销企划部副总裁李品逸女士,中国问题专家谢田教授,新唐人电视台企业策划部副总裁Ruby Wong 女士,分别介绍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华人市场投资的发展前景以及需要关注的问题。引起现场投资人的极大兴趣。

韩国健康产业发展协会纽约会长DO HYUN CHO(New York President, Korea Health Industry Development Institute):“中国人和韩国人是共享彼此文化的,并且中国文化交流在美国也日益强大,我想这是韩国向中国学习的很好的机会,想中国学习如何做生意,这就是我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

大纽约地区韩国解放协会会长Nicholas Y. Lee(President,Korea Liberation Association of Greater NY Inc.)我不了解直到今天,中国有很多压力和问题,中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基督徒、天主教徒、新唐人电视台力致于从中国政府的压迫中独立出来,所以我非常为你们高兴!

地产经济人Jungsil Hong(Licensed Real Estate Broker)感谢你们举办这样的活动。使我们有机会了解很多人不知道的东西,了解中国的情况我很惊讶很高兴能来这里。

食客餐厅老板朴彻镐:“这个活动真不错,我们看到新唐人一直做的很好,看到中国的真实情况,了解到真实的资讯。”

与会者表示很喜欢这个研讨会,希望新唐人电视台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新唐人实习记者苏珊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