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 授权商品85度C开卖

【新唐人2012年5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许湘欣台北16日电)看准“林来疯”魅力,面包咖啡连锁通路F-美食85度C今天宣布开卖林书豪限量官方授权商品,拿这些限量商品刺激买气,预计可带进2800万元的业绩。

尽管知名NBA球星林书豪受伤后尚未回到场上,但“林来疯”似乎又开始加温起来,尤其是各式商品纷纷出现在市场上,形成不可忽视的商机。

如85度C今天就宣布与开成兴业合作引进NBA官方授权的林书豪限量周边商品,可说是85度C第1次正式销售非“食品”类产品。

85度C公关总监钟静如表示,主要也是看到林书豪强大的吸引力,除了限量引进的徽章纪念套装外,其他授权限量商品都需消费满额集点才能加价购得,且85度C还举办送消费者去美国看NBA球赛的抽奖,无非都是希望进一步刺激买气,预估这次活动可望至少为85度C带来2800万元的业绩。

尤其,坊间虽然出现许多林书豪的周边商品,但实际拥有NBA官方授权的少之又少。这次上市的商品有林书豪的7连胜及与Kobe首战徽章纪念套装,两款全球都限量1万套,85度C分别引进3000套与1500套。每1组套装上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极具收藏价值。

NBA官方授权商开成兴业表示,经营NBA授权商品多年来,这次是最有意义的1次。像这样纪念徽章组以前只有那些年薪千万的MVP球员NBA才会同意制作,可见林书豪在NBA的地位已经等同那些明星球员,开成兴业也特别留下限量编号17号的纪念徽章组,希望在林书豪返台时亲手送给他。

从5月18日起到7月8日,6种只能集点加价购的林书豪全系列NBA授权商品同步在85度C全台341家门市开卖,活动期间52天,全馆单笔消费满100元送1点,集满3点、5点、10点,都可以优惠价格加价林书豪限量商品1件。集满12点还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去美国看NBA比赛奖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