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功传世20年 七千人纽约大游行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新闻周刊(319)法轮大法自从1992年5月13日,在中国正式传出以来,到今天已经20年了。目前,有超过110多个国家,各族裔上亿人修炼。是有史以来建立在中国传统道德信仰基础上,传播最广泛的信仰修炼体系。在法轮大法传世20周年之际,世界各地都在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今天是法轮大法传世20年的纪念日,来自世界各地70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代表,在纽约的唐人街汇集了浩浩荡荡、威武雄壮的游行队伍。在面临中共残酷迫害13年后,法轮大法越发呈现出洪传世界、普天同庆的气势。

一如往常,著名的天国乐团站在队伍的最前列,雄壮威武的鼓号声响彻云霄。对于唐人狭窄的街道而言7千多人的游行队伍有点过于庞大了,浩浩荡荡、旌旗飘舞,游行队伍根本一眼望不到头。

法轮功学员以前所未有的强大阵势,向世人展现大法学员大善大忍、坚韧不屈的精神。这些学员们来自世界各地:有俄罗斯的、希腊的、墨西哥的、台湾的、日本的、韩国的、越南的,等等等等。

在天国乐团之后,巨幅模型矗立在街头,这是讲述宇宙真理的《转法轮》,在全球被翻译成近40种语言,翩翩仙女手持灯笼和莲花,希望为民众带来祝福与希望。

龙腾虎跃的舞龙舞狮队,和现场观众热情互动。来自不同族裔的炼功队伍,展现着法轮功的五套,悠扬的音乐,为中国城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气氛。

第二方阵是千古奇冤。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不放弃信仰而被迫害致死。上百名身穿白衣的女学员,手持着花圈,一幅福的照片,代表着每位受难的灵魂。

游行的第三个方阵中,展示出了13年的反迫害历程,即使在磨难中,法轮功学员屹立不摇的向人们讲述着真相,揭露中共的谎言,一条条横幅、一幅幅展板的字字真言,让世人辨明善恶,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

每年参加游行的人数都在增加,每天都有人们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在面临中共残酷镇压迫害13年后,中共迫害的真相越来越昭然若揭。法轮大法的美好,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游行观众:“很壮观,很有气势。”

游行观众:“不错不错,挺有气势。”

游行观众:“壮观,壮观。”

游行观众:“他们很伟大,因为很多人,有诚意,有真心。”

游行观众:“这么好的,令人感动。”

游行观众:“法轮功是好的。”

游行观众:“好棒,好棒,我喜欢法轮功。”

游行观众:“法轮大法真是好。”

越来越多的民众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让人无法接受。

游行观众:“不应该打压,如果是好的,应该给全部人知道。”

游行观众:“我觉得他们又权利发出声音,有权利告诉大家他们的想法。”

游行观众:“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受到很多很多的迫害,我觉得那时非常残忍的一件事,没有任何有良知的人可以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毫无疑问。”

雄壮的队伍,昂扬的气势,一股浩然正气涤荡在天地间。这么多年走过来,法轮大法普天同庆的洪势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必然。也必将会有更多的民众走入了解真相、抵制迫害的队伍中来。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