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宝来聚会 比比谁的经历奇

【新唐人2012年5月13日讯】新闻周刊(319)懵懂的小宝宝,爱笑、爱哭、爱闹,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几位近期遭遇神奇的宝宝,看看他们到底有什么经历。

人们常说“初生牛犊不畏虎”,看看这个火爆youtube网站的宝宝,他的胆量可不小。他叫杰克(Jack),来自美国的俄勒冈。尽管他还不怎么会站,但是大人们已经带他认识这个世界了。所以尽管隔着玻璃,那边的狮子恨不得挠破玻璃,咬一口他嫩嫩的肉,这边他不仅毫不畏惧,而且还时不时地展露迷人的笑容,或者干脆转向狮子,用懵懂的大眼睛盯着它,用眼神震慑它。

小婴儿的胆量着实让人称赞!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一个小村,人们坚信从3个月到2岁的小宝贝都必须经过一个传统的仪式,才能获得强壮的身体。

你看一个个小婴儿就这样被大人从一座庙宇的屋顶,扔了下来,下面接着他们的不是软垫子,而是几个大人拽着的床单。

仔细看好了,不管大小,光着屁股的小宝宝,被大人抓住手脚,直端端地扔下来,落到床单上后,还没来得及害怕,就被自家长辈抱走了。

这种当地流传了数百年的习俗,尽管遭到很多人的反对,但当地人仍然相信这是让孩子强壮的妙方。

最后,到阿根廷查科省看看一个被全世界关注的奇迹婴儿。照片中这个小家伙名叫鲁兹(Luz Milagros)。她出生时被医生当作死胎,送进了太平间。12个小时过后,她的妈妈忽然有感应一样的要去看她,发现她竟然还活着。

经过一个月的救治,鲁兹已经990克重了,还躺在医院的保育箱,不过医生说她很健康。

奇迹婴儿的母亲阿纳莉亚•布特(ANALIA BOUTET)“每次我走过去,她在睡觉。可我一跟她说话,她就开始动。她听得很好,知道我是谁。”

怎么样?这些小婴儿的经历奇特吗?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