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唱会放全家福 猪哥亮红眼眶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12日电)电音女神谢金燕今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人演唱会,中途播放的VCR出现全家福照片,让猪哥亮红了眼眶,并表示“出国深造”后什么都没有,看到女儿还留这些照片让他“很感动”。

首次站上大舞台,又听说父亲将现身,经纪人球球表示,谢金燕的心情“错综复杂”,她的父亲猪哥亮并未待完全场,仅在离去前透过镜头祝福女儿。

“2012谢金燕一级棒世界巡回演唱会”今晚在小巨蛋举行,有电音女王之称的她演唱“练舞功”、“叉烧包”、“YOYO姊妹”、“我爱你”、“含泪跳恰恰”等经典歌曲。

另外,她演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墓仔埔也敢去”、蔡依林的“爱无赦”、张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吗”、陈昇的“把悲伤留给自己”等歌曲,并把凤飞飞的“心肝宝贝”献给妈妈。

谢金燕表示,今天踏上小巨蛋对她而言意义重大,虽然台下座位并未坐满,但终有一天,她的演唱会门票也会“秒杀”完售,她会让今晚没买票进场的人感到“后悔”。在台上讲话时,她数度哽咽拭泪,台下歌迷则不断尖叫表示支持,让她越发激动,直说他们“越讲她越想哭”。

猪哥亮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即离去。他表示,在台上卖力演出的谢金燕身材姣好、一双长腿跟妈妈一模一样。演唱会中播放的VCR出现猪哥亮全家福照片,他表示,“出国深造”后什么都没有,看到女儿还留着这些照片让他“很感动”,看着她在演艺圈一路走来、遭遇重大车祸让他很“疼惜”。

至于是否留到演唱会结束与女儿会面,猪哥亮说,“不要了”,并表示,结束后她会很累。他夸奖谢金燕“不愧是电音歌后”,并透过镜头祝福女儿,对她说,“谢金燕,真的很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