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唱會放全家福 豬哥亮紅眼眶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12日電)電音女神謝金燕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演唱會,中途播放的VCR出現全家福照片,讓豬哥亮紅了眼眶,並表示「出國深造」後什麼都沒有,看到女兒還留這些照片讓他「很感動」。

首次站上大舞台,又聽說父親將現身,經紀人球球表示,謝金燕的心情「錯綜複雜」,她的父親豬哥亮並未待完全場,僅在離去前透過鏡頭祝福女兒。

「2012謝金燕一級棒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在小巨蛋舉行,有電音女王之稱的她演唱「練舞功」、「叉燒包」、「YOYO姊妹」、「我愛你」、「含淚跳恰恰」等經典歌曲。

另外,她演唱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墓仔埔也敢去」、蔡依林的「愛無赦」、張惠妹的「我可以抱你嗎」、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等歌曲,並把鳳飛飛的「心肝寶貝」獻給媽媽。

謝金燕表示,今天踏上小巨蛋對她而言意義重大,雖然台下座位並未坐滿,但終有一天,她的演唱會門票也會「秒殺」完售,她會讓今晚沒買票進場的人感到「後悔」。在台上講話時,她數度哽咽拭淚,台下歌迷則不斷尖叫表示支持,讓她越發激動,直說他們「越講她越想哭」。

豬哥亮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即離去。他表示,在台上賣力演出的謝金燕身材姣好、一雙長腿跟媽媽一模一樣。演唱會中播放的VCR出現豬哥亮全家福照片,他表示,「出國深造」後什麼都沒有,看到女兒還留著這些照片讓他「很感動」,看著她在演藝圈一路走來、遭遇重大車禍讓他很「疼惜」。

至於是否留到演唱會結束與女兒會面,豬哥亮說,「不要了」,並表示,結束後她會很累。他誇獎謝金燕「不愧是電音歌后」,並透過鏡頭祝福女兒,對她說,「謝金燕,真的很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