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档案男主角 酒驾被起诉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0日专电)俄勒冈州德斯修特斯郡(Deschutes County)检察官办公室今天证实,热门影集“Lost档案”男主角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涉嫌4日酒驾被捕,现已遭到2项轻罪罪名起诉。

德斯修特斯郡检察官办公室透过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检方昨天以酒醉开车、无照驾驶2项轻罪罪名起诉马修福克斯。首次开庭时间是在6月7日。

案发迄今,这位男星以及他的公关或发言人均未对媒体发表任何评论。

45岁的马修福克斯以2004年推出的“Lost档案”影集创下演艺事业高峰,他与妻子以及一儿一女住在俄勒冈州中部的本德(Bend)。

本德警方日前指出,马修福克斯确实4日凌晨遭到逮捕。员警发现他所驾驶的车辆在马路蛇行,未依规定开在车道当中、也没有打方向灯,因此在2时27分左右将他拦下。

停车盘查时,员警研判马修福克斯“因为饮酒而神智不清”,将他带到郡立监狱扣留之后数小时便将他释放,全案移送检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