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储访BBC 化身气象主播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中央社伦敦10日法新电)英国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今天神情轻松地现身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台播报气象,预测苏格兰将有雨雪来袭的糟糕天气。

查尔斯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走访BBC苏格兰电台摄影棚,试着当起气象主播。63岁的查尔斯直视镜头,自信地播报,甚至脱稿添加几句自己的修辞。

查尔斯有模有样地指着背后地图说:“苏格兰大部分地区今天下午将又冷又湿,而且也会起风。”

在念稿读到特别提到王室位于苏格兰的宅邸时,他也继续说:“随着下午时间过去,巴尔莫拉(Balmoral)可能会有一些风,这究竟是谁写的稿?!”

查尔斯也说,“西部地区降雨较小较为零星,亚尔郡(Ayrshire)邓弗里斯之家(Dumfries House)可能会有比较干燥的时候,阿哈”,此时他的表情看起来很高兴。

播报结束后,穿着西装的查尔斯咯咯地笑说:“还好不是正逢国定假日。”

换卡蜜拉也播报完后,BBC气象主播丹纳欧斯(Stav Danaos)开玩笑说,他担心自己的饭碗不保。他说:“他们表现极佳,简直像是娴熟的专业人士。”(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