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儲訪BBC 化身氣象主播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0日法新電)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今天神情輕鬆地現身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台播報氣象,預測蘇格蘭將有雨雪來襲的糟糕天氣。

查爾斯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走訪BBC蘇格蘭電台攝影棚,試著當起氣象主播。63歲的查爾斯直視鏡頭,自信地播報,甚至脫稿添加幾句自己的修辭。

查爾斯有模有樣地指著背後地圖說:「蘇格蘭大部分地區今天下午將又冷又濕,而且也會起風。」

在唸稿讀到特別提到王室位於蘇格蘭的宅邸時,他也繼續說:「隨著下午時間過去,巴爾莫拉(Balmoral)可能會有一些風,這究竟是誰寫的稿?!」

查爾斯也說,「西部地區降雨較小較為零星,亞爾郡(Ayrshire)鄧弗里斯之家(Dumfries House)可能會有比較乾燥的時候,阿哈」,此時他的表情看起來很高興。

播報結束後,穿著西裝的查爾斯咯咯地笑說:「還好不是正逢國定假日。」

換卡蜜拉也播報完後,BBC氣象主播丹納歐斯(Stav Danaos)開玩笑說,他擔心自己的飯碗不保。他說:「他們表現極佳,簡直像是嫻熟的專業人士。」(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