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城管局长 疑带小三跳湖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中央社台北9日电)中国大陆媒体今天报导,江苏扬州的明月湖大桥发生一起跳湖自杀事件,1女1男相继跳入湖中身亡,死亡的男子是扬州开发区城管局长周国生,女子疑似是“小三”。

“凤凰网”今天报导,这起跳湖事件发生6日晚间,1女1男相继跳湖,受到瞩目原因是这名男子是约50岁的周国生,他是扬州开发区城管局长周国生,女子则不到30岁。

报导中指出,这名女子在车内留下纸条,上面写着,“自己明白,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我难以承受,只恨我自己太傻,太容易相信人,是我命不好,我只恨我自己…”。

凤凰网引述目击者说法指出,女子开车到桥上后,打电话找来男子,这名男子原本打算先离开,忽然看到女子情绪激动,跨过栏杆跳下湖里,这名中年男子随后也跳下去,很久都不上岸,目击民众随后报案。

“深圳晚报”则是引述扬州新闻广播官方微博讯息,这名女子的身份不详,疑为“小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