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城管局長 疑帶小三跳湖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訊】(中央社台北9日電)中國大陸媒體今天報導,江蘇揚州的明月湖大橋發生一起跳湖自殺事件,1女1男相繼跳入湖中身亡,死亡的男子是揚州開發區城管局長周國生,女子疑似是「小三」。

「鳳凰網」今天報導,這起跳湖事件發生6日晚間,1女1男相繼跳湖,受到矚目原因是這名男子是約50歲的周國生,他是揚州開發區城管局長周國生,女子則不到30歲。

報導中指出,這名女子在車內留下紙條,上面寫著,「自己明白,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我難以承受,只恨我自己太傻,太容易相信人,是我命不好,我只恨我自己…」。

鳳凰網引述目擊者說法指出,女子開車到橋上後,打電話找來男子,這名男子原本打算先離開,忽然看到女子情緒激動,跨過欄杆跳下湖裡,這名中年男子隨後也跳下去,很久都不上岸,目擊民眾隨後報案。

「深圳晚報」則是引述揚州新聞廣播官方微博訊息,這名女子的身分不詳,疑為「小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