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泽理惠婚变 3年婚姻将落幕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8日专电)日本女星宫泽理惠惊传婚变!她今天透过经纪公司以传真宣布,即将与职业冲浪手兼企业家老公结束3年婚姻。

日本媒体报导,理惠在传真中坦承,“在过往的婚姻生活里,不断发生双方思想的差异,觉得彼此很难继续走下去”,两人目前分居中,正在协议离婚。

日本“产经体育报”报导,理惠离婚的原因是两人生活步调不一致,离婚是理惠先提出的。

报导指出,理惠婚后全心冲刺演艺事业,去年1整年演出“日本放送协会”(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紧接着今年1月演出舞台剧“下谷万年町物语”,现在又参加舞台剧“THE BEE”演出,1人挑战女警、播报员和脱衣舞女3种角色。

理惠的丈夫目前担任某知名太阳眼镜厂商负责人,生活圈几乎都在夏威夷,造成两人在精神上、时间上的距离,宫泽认为自己无法扮演好妻子的角色,给予丈夫支持,因此提出离婚。

两人2007年底认识,2009年2月理惠怀孕6个月时发表“带球婚”喜讯,4月办理结婚登记,5月生下女儿,报导还指出,两人若离婚,2岁的女儿应该会归理惠养育。

今年39岁的理惠20年前曾与相扑选手贵花田(现在的贵乃花)订婚2个月后被甩,导致后来罹患厌食症多年,感情路始终不顺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