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婚變 3年婚姻將落幕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曹姮東京8日專電)日本女星宮澤理惠驚傳婚變!她今天透過經紀公司以傳真宣布,即將與職業衝浪手兼企業家老公結束3年婚姻。

日本媒體報導,理惠在傳真中坦承,「在過往的婚姻生活裡,不斷發生雙方思想的差異,覺得彼此很難繼續走下去」,兩人目前分居中,正在協議離婚。

日本「產經體育報」報導,理惠離婚的原因是兩人生活步調不一致,離婚是理惠先提出的。

報導指出,理惠婚後全心衝刺演藝事業,去年1整年演出「日本放送協會」(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緊接著今年1月演出舞台劇「下谷萬年町物語」,現在又參加舞台劇「THE BEE」演出,1人挑戰女警、播報員和脫衣舞女3種角色。

理惠的丈夫目前擔任某知名太陽眼鏡廠商負責人,生活圈幾乎都在夏威夷,造成兩人在精神上、時間上的距離,宮澤認為自己無法扮演好妻子的角色,給予丈夫支持,因此提出離婚。

兩人2007年底認識,2009年2月理惠懷孕6個月時發表「帶球婚」喜訊,4月辦理結婚登記,5月生下女兒,報導還指出,兩人若離婚,2歲的女兒應該會歸理惠養育。

今年39歲的理惠20年前曾與相撲選手貴花田(現在的貴乃花)訂婚2個月後被甩,導致後來罹患厭食症多年,感情路始終不順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