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省长来台 受害台商再上街诉真相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湖北省长王国生今天(7日)率团来台,投资中国受害台商再度上街,举办‘黑暗湖北车队大游行’,他们表示,去年9月两会期间,海基会向大陆提出13个受害台商案件,要求处理,当中就有两个是湖北省的受害案例,但八个月过去,完全没有回应,受害台商代表呼吁台湾政府民间,认清投资中国真相。

受害台商再上街,抗议“湖北共匪诱骗团”来台,去年九月两会期间,海基会副秘书长马绍章当面提出13个受害台商案件,要求大陆解决,但八个月过去,石沉大海,湖北省长竟然率团来台。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 理事长 高为邦:“这13个案子里有2个(湖北省)案子没有解决,不但没有解决,连答复都没有答复,连立案都没有立案,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我认为他既然有心要到台湾来招商,他就应该先解决旧案。”

受害台商洪玉葱,到中国经商22年,房产土地被地方政府霸占,大叹在中国经商,签白纸黑字合同也无用,要台湾人警醒。

台商 洪玉葱: “这条路是不归路,没有去大陆(做生意)的人,他体会不到去大陆(经商)有多辛苦,你办每一件事,都是用钱买来的,不是说像我们台湾要处理一些事,很正常,他(主管机关)一定要帮我们办,没有,它(在大陆)一定要用钱 。 ”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 理事长 高为邦:“从薄熙来案件,你可以看出来中国的投资环境,一个书记,它可以肆无忌惮地把它自己重庆的、前几名的 这些大陆的商人,整的死去活来,掠夺的财产已经超过一千亿人民币,这些中国的企业家他们本身之所以能起来,都是背后有强大的政商关系,当他们(中国企业家)都没有办法抵抗的时候,那我们的台商,岂不是就是那个小蚂蚁吗?”

八次江陈会前,受害台商大声疾呼,要政府民间认清中国真相,勿对两岸投保协议存幻想。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