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庆祝法轮大法日游行集会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0周年。大法弟子在中共的非人道镇压和向世人讲真相中,也已经走过了整整13年。旧金山法轮大法学员举行盛大的游行、集会,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0周年,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周六中午十二点,旧金山湾区法轮大法学员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广场出发。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0年。同时,也是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天的游行队伍声势浩大,整齐庄严。

走在最前面的是天国乐团。他们衣着整齐,精神焕发,乐曲雄壮激昂,催人向上。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镇压中,坚定的走过了13年,其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紧随其后的是炼功队伍。伴随着悠扬舒缓的炼功音乐,不同年龄段的法轮功学员向世人展示平和优雅的炼功动作。法轮功健身有奇效,中共的造谣抹黑丝毫阻挡不了越来越多的人走入大法修炼。

优美的舞蹈,漂亮的花车,启迪人们追求神传文化的美好。

接下来的是抵制迫害队伍。30位女学员手捧被中共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的遗像,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几名法轮功学员在演示中共对大陆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部分酷刑。

走在最后的是退党队伍。《九评共产党》向世界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一亿一千万人宣布退出中共。

游行队伍经过之処,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掏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

游行队伍到达花园角后举行集会,和中国城的民众分享修炼法轮功的亲身感受。

旧金山中学教师、法轮功学员June Kellum:“我在修炼中找到的这么强大,这么奇妙,我真希望
每一个人都能够来修炼,分享那份快乐。”

来自澳门的王先生,上次庆祝一亿人退党游行时还是观众,这次已经加入到游行队伍中来了。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