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到写实 画东画西廖英琼个展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239)睽违6年,廖英琼尽情挥洒笔墨“画东画西”这次是她人生中第三次的个展主题与画册同名同步发行,亲自布置画展,每一部分都亲力亲为,对绘画、美学有兴趣的 民众,不妨利用假日到高雄市立图书馆总馆参观。

不管是东方的山水或是西方的美景,在“画东画西”的展览中,每幅作品都精彩,写实写意兼备。

国策顾问陈琼赞:“人生如画,画如人生,看得出这些画,她第一敬畏神,看得出画里面有生命、有意义,相信这是经验丰富的人生。”

已迈入古稀之年的廖英琼,十六年的习画过程中,累计作品500幅,这些作品虽不是名画,但都是廖英琼心目中的无价至宝。

画家廖英琼:“喜欢画古代的,这是阿公和孙子骑了一只牛。”

画家廖英琼:“这个樱花一年一次,远远看的时候,就是好像水在流动,我很喜欢这一张。”

从东方到西方,从传统到写实,都有画家东西走动的足迹,“画东画西”,画出人生,也画出记忆。

高兴昌钢铁总经理夫人陈心雅:“这幅画我特别喜欢是因为,她颜色搭的非常的鲜艳,而且有三个主要的色系橘色、黄色、绿色这是我喜欢,而且他整个画面感觉非常丰富、非常鲜艳而且非常有活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