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将到 饭店业抗涨抢买气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239)母亲节快到了,在什么都喊涨的情况下,中坜饭店业者为了刺激民众的消费意愿,带头逆势抗涨,推出一系列餐饮促销,帮想庆祝母亲节的民众省荷包。

为了迎接母亲节的到来,饭店业者精选将近90道的川扬、江浙美食料理,将在5月12、13日推出母亲节任您飨特餐每人只要688元,慰劳辛苦的妈妈们,还提供果汁无限畅饮。

知名饭店公关副理杨懿婷 :“今年的话,在所有母亲节的菜色部分都没有再上涨,都维持和去年一样的价格,那就是希望可以让民众省荷包又不会感受到任何物价上涨的压力。”

顾客:“虽然我们现在物价都上涨,然后薪水都有缩水的现象,那我们经过一些考量,然后我们有比价,但是今年的话还满贴心的,饭店都是为我们着想,没有涨价,所以我们决定今年还是在饭店办。”

油电双涨,荷包缩水,业者抢拼买气,除了母亲节一系列餐饮促销,更贴心推出母亲节养生手工精致蛋糕供民众选购,感谢妈妈一年来的辛劳,要让妈妈吃出好气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