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铁人三项 千余人自我挑战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2012台南安平国际铁人三项锦标赛星期六(5号)在台南市登场,首日进行半程赛及铁三角接力赛,吸引近1600名选手报名,周日举行标准赛,将选出世界大学铁人3项台湾代表队。

首先登场的是海泳750公尺,选手们迎向浪花,快速奔跑,奋力迈进,游上海边后,选手们还得跑向停自行车的场所,换骑自行车,进行第二个项目,自行车竞赛20公里,选手们在艳阳下奋力向前骑,最后的项目是路跑5公里,选手们埋头跑向今天比赛的终点。

优胜选手吕扬民:“中间太阳非常大,气温很热,我告诉自己,不要放慢速度,维持住。”

参加选手萧先生:“在最后一项跑步中,双脚快抽筋,然后慢慢跑,慢慢跑,终于撑到终点,完成这项比赛。”

台南市长赖清德:“一个自我挑战,要增进各人抵抗力,各人健康展示的最好场所,我希望,每个选手,都能达到你的目标。”

铁人三项锦标赛,周日(6号)将举行标准赛,将选出世界大学铁人3项台湾代表队。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史进旺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