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鐵人三項 千餘人自我挑戰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2012臺南安平國際鐵人三項錦標賽星期六(5號)在臺南市登場,首日進行半程賽及鐵三角接力賽,吸引近1600名選手報名,週日舉行標準賽,將選出世界大學鐵人3項台灣代表隊。

首先登場的是海泳750公尺,選手們迎向浪花,快速奔跑,奮力邁進,游上海邊後,選手們還得跑向停自行車的場所,換騎自行車,進行第二個項目,自行車競賽20公里,選手們在豔陽下奮力向前騎,最後的項目是路跑5公里,選手們埋頭跑向今天比賽的終點。

優勝選手呂揚民:「中間太陽非常大,氣溫很熱,我告訴自己,不要放慢速度,維持住。」

參加選手蕭先生:「在最後一項跑步中,雙腳快抽筋,然後慢慢跑,慢慢跑,終於撐到終點,完成這項比賽。」

臺南市長賴清德:「一個自我挑戰,要增進各人抵抗力,各人健康展示的最好場所,我希望,每個選手,都能達到你的目標。」

鐵人三項錦標賽,週日(6號)將舉行標準賽,將選出世界大學鐵人3項台灣代表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