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韩裔母亲被校车撞死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5月2日(周三),在悉尼比克罗夫特(Beecroft)地区发生了一起恶性悲惨交通事故。一位学生母亲被载有一辆比克罗夫特小学 (Beecroft Primary School )师生的大巴士撞死,巴士上的学生们刚结束野营在返校途中。这位被撞女性的11岁女儿当时也在这辆巴士上。

据澳新社消息,事发时,这位年仅38岁的名叫申美珍(Mijin Shin音译)的韩裔妇女还怀抱着她11个月大的小女儿,被撞时孩子被甩出后受伤,但竟奇迹般地逃过了这一难。

事故发生在2日下午3点20分左右,位于比克罗夫特区汉纳路(Hannah)和比克罗夫特路的交叉路口;当时申女士抱着11个月的小女儿,正准备去接刚刚从露营地返回的11岁大女儿,没想到发生了如此悲惨的一幕。

事故后,互联网上充满着人们对死者家庭的问候和关心,也有不少人在悲剧现场地摆上鲜花和卡片以表示哀悼。

位于事发地的一商店老板奥罗克(Michael O’Rourke)目击了当时那一幕,特别是看到那位11岁的女孩抱着她的小妹妹的情景令他心碎,“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情景。”当时,小女孩抱着她的小妹妹,那会儿她还不知道妈妈伤得有多重,小妹妹哭叫着,吓坏了。

附近餐馆的刘老板(Leon Liu)说,他看到申女士的下半截身体被困在巴士右边的前后轴之间,刚开始她还在动,但当救护车赶到时,她已经没有了知觉。

另一位目击者称,人们都在叫喊“停车,停车,”他说如果当时巴士没有继续前行,或许那位女士就不会死。

申女士被救护车送进皇家北岸医院救治,但在抵达医院不久后不治身亡。她的11个月大的小女儿也被送医院观察,现与其父亲在一起。

另一位目击者称,人们都在叫喊“停车,停车,”他说如果当时巴士没有继续前行,或许那位女士就不会死。

周四,纽省教育厅区域总监西蒙(Jane Simmons)表扬比克罗夫特小学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辅导。她说:“学生们反应不一,有的想谈此事,有的在回避,有的哭泣。我想在今后几周内孩子们都会有不同的反应。校方会积极与死者家庭配合,为她大女儿的返校做准备。”

警官詹姆森(Darren Jameson)说:“当时大巴车上有这位母亲的大女儿,幸好她没有看到那悲惨的一幕。不仅对当事人,包括对所有的目击者和旁观者,这都是个不幸的悲惨日子。”

69岁的大巴车司机已在医院做强制性血液和尿液检查,警方已对他做笔录。大巴车也已封用做法医检查。车祸调查人员已做上诉,便于目击证人作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