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告白 大嘴巴仕凌是天菜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4日电)嘻哈团体“大嘴巴”为了宣传新专辑,和好友NONO、黄小柔、小甜甜一同上节目大谈朋友情谊。小甜甜真情告白,表示仕凌是她的“天菜”,感谢他愿意和像她这样的女丑当朋友。

大嘴巴”的怀秋、爱纱、仕凌分别和NONO、黄小柔及小甜甜是好朋友,今天一起上张小燕主持的“小燕之夜”,在节目中大谈好交情。

怀秋表示,当初向宪哥(吴宗宪)毛遂自荐加入宪宪家庭,足足当了3年通告咖,期间“都是NO哥带着我”,直到加入“大嘴巴”,才结束那段青黄不接、收入不稳定的生活。他笑称,当初听到成员有爱纱,还以为要加入“谐星团”。

黄小柔表示,她跟爱纱18岁时各自隶属不同女子团体,上通告认识后主动找爱纱吃饭、聊天。当时爱纱的国语停留在只会说“谢谢、好”,连生病都是黄小柔带她去看医生。说到过往辛酸,两人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爱纱表示,两人在事业低潮时,靠着互相救济、陪伴才走过来。

小甜甜和仕凌的友情与另外两对好友不太一样,小甜甜表示,仕凌这种类型的男生是她的“天菜”,还说对他的一切“了若指掌”。她拿出特地由国外订制、印有仕凌照片及两人合照的手机、平板电脑保护壳,证明她对仕凌的好感。

小甜甜表示,很幸运的能让仕凌知道她“喜欢他”,仕凌则害羞向她道谢,表示会珍惜这样“真心的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