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告白 大嘴巴仕凌是天菜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4日電)嘻哈團體「大嘴巴」為了宣傳新專輯,和好友NONO、黃小柔、小甜甜一同上節目大談朋友情誼。小甜甜真情告白,表示仕凌是她的「天菜」,感謝他願意和像她這樣的女丑當朋友。

大嘴巴」的懷秋、愛紗、仕凌分別和NONO、黃小柔及小甜甜是好朋友,今天一起上張小燕主持的「小燕之夜」,在節目中大談好交情。

懷秋表示,當初向憲哥(吳宗憲)毛遂自薦加入憲憲家庭,足足當了3年通告咖,期間「都是NO哥帶著我」,直到加入「大嘴巴」,才結束那段青黃不接、收入不穩定的生活。他笑稱,當初聽到成員有愛紗,還以為要加入「諧星團」。

黃小柔表示,她跟愛紗18歲時各自隸屬不同女子團體,上通告認識後主動找愛紗吃飯、聊天。當時愛紗的國語停留在只會說「謝謝、好」,連生病都是黃小柔帶她去看醫生。說到過往辛酸,兩人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愛紗表示,兩人在事業低潮時,靠著互相救濟、陪伴才走過來。

小甜甜和仕凌的友情與另外兩對好友不太一樣,小甜甜表示,仕凌這種類型的男生是她的「天菜」,還說對他的一切「瞭若指掌」。她拿出特地由國外訂製、印有仕凌照片及兩人合照的手機、平板電腦保護殼,證明她對仕凌的好感。

小甜甜表示,很幸運的能讓仕凌知道她「喜歡他」,仕凌則害羞向她道謝,表示會珍惜這樣「真心的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