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健康 Vogue禁纸片人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中央社纽约3日法新电)全球所有19个时尚杂志Vogue版本的编辑今天承诺,将只在编辑页面使用不低于16岁的健康模特儿,用意在改变时尚圈对身体形象的趋势。

美国版总编辑温图尔(Anna Wintour),以及曾在2010年全版刊出10岁女孩照片,而引起轰动的巴黎版总编辑阿尔特(Emmanuelle Alt),也都同意这项协定。

编辑说,在刊登于个别6月号的6点协议中,他们将承诺不会刻意使用16岁以下模特儿,或“看似有饮食失调症”者的照片。

Vogue编辑也会告知模特儿经纪公司不要派出未成年模特儿,并要求试镜导演在拍摄前检查模特儿身份证件,并鼓励“健康的后台工作条件”,包括食物选项。

同时,也会鼓励(非强制)时装设计师“考量小到不切实际的(服装)设计后果…这等于是在鼓励使用纸片模特儿。”(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