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监编号3388 江连福平静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4日电)前立委江连福遭拘提到案,台中地检署连夜发监执行。台中看守所表示,江连福入监第一晚,情绪平静,睡得安稳。江连福随后被移送到台中监狱入监执行,编号3388。

台中看守所长王文笔今天表示,江连福在凌晨2时39分被押送到台中看守所,2时45分入睡。他说,江连福情绪平静,睡得安稳,一觉到天亮。

所方表示,江连福被安排在4人房,与一名年纪相仿的收容人住在1.96坪的牢房。江连福向所方表示,自己罹患胃食道逆流,因此希望能吃素,另希望打电话给家人。

王文笔表示,江连福的早餐包括地瓜稀饭、笋片、豆枣及海带结,江连福胃口不错,吃了2碗粥。

台中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吴祚延表示,由于台中监狱没有24小时开放,江连福凌晨落网,检察官依法开出“乙种指挥书”,押解江连福到台中看守所,检察官随后再换发“甲种指挥书”。

台中监狱表示,江连福于上午10时45分从看守所被押解到台中监狱,编号3388,入监执行刑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