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路跑赛 6/10开跑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4日电)行之多年的奥林匹克路跑赛,今年正式迈向25周年,首度与新北市政府结合,将在6月10日开跑,并邀请陈怡安家庭团、学生团体为奥运而跑,打响伦敦奥运宣传的前哨站。

中华奥会响应国际奥会的号召,于民国77年首开国内路跑风气之先,每年在国内举办国际奥林匹克路跑活动,已迈入25周年,孕育许多优秀选手。

今年首度和新北市政府合作,举办“大洋金币2012新北市国际奥林匹克路跑赛”,以“前进伦敦,奥运夺牌;亚运申办、旗开得胜”为主题,大洋金币与高额奖金,等选手来挑战。

活动并邀请曾连续夺下两届奥运跆拳道金牌的漂亮宝贝陈怡安等人,组家庭团参赛,为伦敦奥运而跑,以双脚探索新北大桥的美丽印迹,为中华健儿加油。

活动由新北市政府体育处、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冠名赞助厂商为台湾大洋金币有限公司,将于板桥市民广场为奥运开跑至新北大桥,沿着新北环快跑至三重龙门路为折返点。

路跑日期为6月10日星期日上午6时起,竞赛项目分21公里组,时间3小时;2.5公里休闲组,时间1小时,竞赛期间如有不适或无法于限定时间内完赛,必须接受裁判人员劝导,退出比赛。

活动开放全国选手报名,报名日期至5月10日止,活动详情洽中华奥会官网:www.tpenoc.net,或新北市政府体育处:http://www.t-sports.ntpc.gov.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