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西好莱坞首映 制片人受邀演讲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近期刚刚荣获第45届休士顿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评委特别奖的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将于在5月5号在洛杉矶西好莱坞的“真相电影节”上首映,制片人黄升建将应邀出席5月7日的电影节专家座谈会。

这是《自由中国》继今年四月入围棕榈滩国际电影节、费城“言论自由”电影节,并在第45届休士顿国际电影节上获最高奖项后,在短短的一个月中第四次入围国际电影节。

这部由新唐人电视台和未来世界公司联合制作的记录片以两名法轮功学员,美国华裔商人李祥春和前中共党员曾铮在劳教所的亲身经历为主线,揭露了中共对成千上万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在中国正在发生巨变、世界的目光聚集中国的历史大背景下,此片向观众展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真实的中国——普遍的人权犯、恐怖的活摘器官,以及在暴政下挺身而出、争取自由的人们,并与观众共同探讨:中国怎样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中国的自由,对世界各国,有着怎样的意义?

影片首映详情请访问《自由中国》网站:www.FreeChinaMovie.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