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梦想与小布演对手戏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得仓、谢雅竹台北3日电)Janet(谢宜芬)主持优则演,去年获得金钟奖主持人的Janet,最近计划朝电影圈迈进。Janet说,她最梦想合作的人是布莱德彼特,即使在他旁边演个无声的助理也没关系。

Janet今天出席一场生机节能料理发表会,平常爱吃沙拉的Janet也在记者会上露一手,熟练地完成两道生机料理,直呼“太简单了”。

谈起最近的电影计划,好动的Janet透露,目前有电影正在洽谈,但她6月到9月要忙节目“疯台湾大挑战2”,所以计划都在讨论中。

对于合作对象,Janet说,如果能和金城武或王力宏合作都是很好的选择,但仍兴奋地说,“最梦想的对象还是布莱德彼特”,她说,如果可以和布莱德彼特合作,即使在他旁边演个无声的助理也没关系。

Janet说,希望将来能够挑战“女打仔”的角色,如果遇到有兴趣的电影,不当女主角也可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