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夢想與小布演對手戲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得倉、謝雅竹台北3日電)Janet(謝宜芬)主持優則演,去年獲得金鐘獎主持人的Janet,最近計劃朝電影圈邁進。Janet說,她最夢想合作的人是布萊德彼特,即使在他旁邊演個無聲的助理也沒關係。

Janet今天出席一場生機節能料理發表會,平常愛吃沙拉的Janet也在記者會上露一手,熟練地完成兩道生機料理,直呼「太簡單了」。

談起最近的電影計劃,好動的Janet透露,目前有電影正在洽談,但她6月到9月要忙節目「瘋台灣大挑戰2」,所以計劃都在討論中。

對於合作對象,Janet說,如果能和金城武或王力宏合作都是很好的選擇,但仍興奮地說,「最夢想的對象還是布萊德彼特」,她說,如果可以和布萊德彼特合作,即使在他旁邊演個無聲的助理也沒關係。

Janet說,希望將來能夠挑戰「女打仔」的角色,如果遇到有興趣的電影,不當女主角也可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