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轻取爵士 系列赛2比0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日电)美国职篮NBA西区头号种子马刺今天靠着“法国跑车”帕克(Tony Parker)独拿18分、9助攻带领下,终场以114:83轻取爵士,系列赛以2:0取得领先。

爵士全场净输31分,是季后赛队史第2糟的纪录,上一回他们在季后赛被人羞辱,已是1998年的往事,当年他们在NBA总冠军战面对“篮球之神”乔丹(MichaelJordan)领军的公牛,最终以42分之差惨败。

马刺总教练帕波维奇(Gregg Popovich),赛前在主场球迷面前,接获联盟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座,他用这场比赛告诉所有人,为什么他能拥有这项奖座。“黑衫军”全场最多领先达36分,且第2节一波20:0强攻,提前宣告比赛结果。

今晚输了一屁股,球队又面临0:2劣势,爵士教头柯宾(Tyrone Corbin)不得不承认,“这实在太丢人了。”

对爵士而言,还有一个更坏的消息,马刺上一回在季后赛取得2:0领先,他们总共只用了5场比赛就拿下那个系列赛,这也意味爵士若不快点振作,很快就会被扫地出局。

“我不知该怎么解释,就算过了几天,我恐怕还是想不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今天只拿下9分、5篮板的爵士大前锋米尔塞普(Paul Millsap)坦言,“我们到了这里,然后被对方狠狠的甩了几个耳光。”

至于马刺季后赛最疯狂的胜分纪录,则是在1983年面对金块,当时他们以40分之差痛宰金块,在今晚前,他们也曾在2005年大胜金块达28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