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救护车小货车相撞 7伤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日电)彰化县福兴乡今天上午传出一起救护车和冷冻小货车相撞意外,造成7人受伤,其中冷冻车林姓司机伤势较重,被转送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观察中,其余6人生命迹象稳定。

彰化县消防局指出,消防局福兴分队一辆救护车载运一名发高烧的陈姓老妇人及她的家人,行经彰鹿路六段要过红绿灯时,刚好有一辆冷冻小货车从路旁的巷道冲出来,救护车和小货车发生相撞意外。

当救护车和小货车发生冲撞时,由于撞击力道猛烈,冷冻小货车的冷冻货柜当场和车头分离,车头往前冲,冷冻货柜留在原地;救护车车头严重毁损,挡风玻璃碎裂,2辆车的汽油也洒满路面。

路旁目击民众赶紧报案,消防队员赶抵现场后,将小货车司机以及救护车上司机、陈姓妇人等6人送往彰化基督教医院鹿基分院以及彰滨秀传医院急救。

送医的7人中,冷冻车林姓司机肋骨骨折,有血胸、气胸,伤势较重,已转送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观察;至于救护车上的陈姓妇人、消防队陈姓队员等6人,伤势较轻,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