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餐厅举办友好生态艺术展

【新唐人2012年5月2日讯】享受美食,轻松舒适的环境也不可或缺,有餐厅业者脑筋动的快,找了艺术家废物利用,用木头、黏土、花草,打造了一片艺术园地,让人们在享用美食的时候,不仅自在放松,也静心思考,珍惜来自大自然的一草一木。

友好生态艺术展——虚构土地的花园近日正在法拉盛韩国高品味餐厅“汤”举行。三位韩国艺术家利用可回收的木头,黏土和具有顽强生命力的花草创造出具有独特品味的艺术品。提醒人们保护环境,回归纯朴自然。

艺术家金英美酷爱陶瓷艺术,她想用自己的双手创作出艺术作品,并把这来自大自然的信息传递给人们。

“在这个科技发展壮大的文化世界,黏土让我回归家,回归自然,找回自我。我希望通过陶瓷艺术说服并和大家分享我的理念,我喜欢用黏土工作。”

艺术家马钟日表示他的作品传达着一个信息,社区之间良好的沟通与合作非常重要。

“看这一件作品,很多的木条都粘合在一起,整个形成一个物品。我想通过它来反映我们的生活,友谊,把社区联合在一起,一起做一些事情,一起做一些活动。这是我的理念。”

这些艺术作品给参观者带来特别的感受。

韩国作家崔月姬:“把艺术带入生活,艺术家们具有敏锐的环境意识,好像是在表达我们和这个生活的环境很接近, 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很欣赏这种新的艺术。”

参观者:“这些作品很特别,我有一种特别感受,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新鲜事物。”

此次展览将于5月27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