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伦敦公寓天价 与戴妃比邻

【新唐人2012年4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施萍综合报导)英媒《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报导说,薄熙来之子薄瓜瓜在英国牛津读书时的临时居所价值150万英磅,戴安娜王妃生前也曾在此处居住过。

《BBC》4月29日引述报导说,这座位于南肯辛顿一带的公寓建于爱德华时期,可以俯视方圆2.5亩的美丽花园。除了戴安娜王妃在这幢公寓居住过之外,现在身份为韦塞克斯郡公爵夫人的爱德华王子之妻苏菲婚前也曾经在这幢大楼中居住过。这座公寓价值150万英镑,是薄熙来之妻谷开来的房产帝国中的一部分。该报引述同住在该公寓楼的其他居民说,海伍德生前曾经持有此公寓的钥匙。

这个公寓据信是薄瓜瓜在牛津大学读书时在伦敦的住所,据一名到过这个公寓的人说,“这里就像是一个花花公子的落脚地,内部装修得非常美观,带有亚洲的味道,还有中式的屏风。”

文章还指出,薄熙来和谷开来事发之后,很多指称都向那些年平均收入仅为2000英镑的中国人显示出,中国共产党的精英是如何成为了家缠万贯的巨富。

该报同时表示,此公寓很有可能会列在海伍德生前留给律师的一份资料当中。英国的验尸官希望司法部长克拉克批准在伦敦进行调查,这样英国警方就有可能对海伍德的神秘之死自行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