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鹿港镇长 蓝绿扫街办晚会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27日电)鹿港镇长补选明天投票,蓝绿动员争取支持。国民党提名的蔡明忠由立法院长王金平等陪同,率领1000多名支持者扫街,民进党黄振彦则有蔡英文等人站台,鹿港小镇今天热闹滚滚。

鹿港镇长补选明天投票,中国国民党提名医师蔡明忠参选,民主进步党推出党籍县议员黄振彦角逐,由于明天就是投票日,蓝绿两边今天都各自动员,以扫街、办晚会等方式争取民众支持。

蔡明忠傍晚在王金平、国民党秘书长林中森及彰化县长卓伯源等人陪同下,率领1000多名支持者从竞选总部出发,在鹿港镇中山路、民权路等重要街道扫街,呼吁民众票投蔡明忠。

王金平说,蔡明忠如果能当选,就能延续前镇长王惠美的施政;去年的国庆烟火及今年的台湾灯会都在鹿港举办,显示如果有中央的支持,鹿港镇才能更繁荣,蔡明忠如当选,中央一定会全力支持地方。

王金平表示,距离投票时间不多,他呼吁大家帮忙拉票,明天能开开心心去投票,让蔡明忠顺利当选。

黄振彦则是选在鹿港镇公所前举办晚会,代理党主席陈菊、前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长苏贞昌等都到场为黄振彦造势,支持者高呼冻蒜,会场气氛热烈。

苏贞昌说,他跟着黄振彦从鹿港天后宫走到晚会会场,沿路民众很热情,而这场选举比总统大选还热闹,他呼吁民众票投黄振彦,让在地的好人才能够出头,鹿港未来才能健康幸福。

苏贞昌表示,这场镇长选举已经成为对政府的不信任投票,民众都在怨叹,大家都期待鹿港镇民能帮大家出口气,他呼吁民众票投民进党提名的黄振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