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机杀奥巴马 男玩笑开过头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中央社盐湖城27日路透电)犹他州1名男子对同事恶作剧,戏称准备劫机并暗杀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果惹祸上身,检方已正式提出告诉。

联邦检察官说,希尔(Jeremiah Hill)去年8月在盐湖城北方的希尔空军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工作时,把1张纸条塞进1名同事的行李箱。

根据今天在盐湖城地方法院公布的法庭文件,纸条写着:“1、劫机,2、杀了奥巴马。”

美国运输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稽核员在希尔这名同事登上飞往亚利桑那州的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班机之前,在他的行李箱发现这张纸条,联邦调查局(FBI)获报随即展开调查。

法庭文件内容显示,31岁的希尔告诉办案人员,纸条是用来开同事玩笑的,他还故意“让(纸条)露出一部分,好让他看得见”。

检察官已正式控告希尔触犯1项故意散布不实劫机警报的轻罪。首次庭讯定在5月30日。(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