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機殺奧巴馬 男玩笑開過頭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訊】(中央社鹽湖城27日路透電)猶他州1名男子對同事惡作劇,戲稱準備劫機並暗殺美國總統奧巴馬,結果惹禍上身,檢方已正式提出告訴。

聯邦檢察官說,希爾(Jeremiah Hill)去年8月在鹽湖城北方的希爾空軍基地(Hill Air Force Base)工作時,把1張紙條塞進1名同事的行李箱。

根據今天在鹽湖城地方法院公布的法庭文件,紙條寫著:「1、劫機,2、殺了奧巴馬。」

美國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稽核員在希爾這名同事登上飛往亞利桑那州的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班機之前,在他的行李箱發現這張紙條,聯邦調查局(FBI)獲報隨即展開調查。

法庭文件內容顯示,31歲的希爾告訴辦案人員,紙條是用來開同事玩笑的,他還故意「讓(紙條)露出一部分,好讓他看得見」。

檢察官已正式控告希爾觸犯1項故意散布不實劫機警報的輕罪。首次庭訊定在5月30日。(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