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化学反应 公牛猛派球星上阵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波利斯25日法新电)已笃定取得NBA东部联盟季后赛第1种子的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派出罗斯(Derrick Rose)和其他重要球员,以92-87大胜印第安纳溜马(Pacers)。

公牛教头希柏杜(Tom Thibodeau)说,由于整季下来子弟兵此伤彼伤下,使得他的首选先发阵容,包括罗斯、韩密尔顿(Richard Hamilton)、邓恩(Luol Deng)、布瑟(Carlos Boozer)和诺亚(Joakim Noah),需要更多时间一起上阵。

其他打进季后赛球队在这缩水的NBA例行赛倒数第2夜,大都选择让明星球员充分休息。

希柏杜说:“他们仍需要找寻一些节奏,他们需要多些时间一起打球。”

邓恩出赛33分钟,缺阵26场的罗斯打了26分钟,他说,很高兴有这样机会。(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