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化學反應 公牛猛派球星上陣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25日法新電)已篤定取得NBA東部聯盟季後賽第1種子的芝加哥公牛(Bulls),今天派出羅斯(Derrick Rose)和其他重要球員,以92-87大勝印第安納溜馬(Pacers)。

公牛教頭希柏杜(Tom Thibodeau)說,由於整季下來子弟兵此傷彼傷下,使得他的首選先發陣容,包括羅斯、韓密爾頓(Richard Hamilton)、鄧恩(Luol Deng)、布瑟(Carlos Boozer)和諾亞(Joakim Noah),需要更多時間一起上陣。

其他打進季後賽球隊在這縮水的NBA例行賽倒數第2夜,大都選擇讓明星球員充分休息。

希柏杜說:「他們仍需要找尋一些節奏,他們需要多些時間一起打球。」

鄧恩出賽33分鐘,缺陣26場的羅斯打了26分鐘,他說,很高興有這樣機會。(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