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大选经济政策决定选票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4月24日,全美有五个州进行共和党党内初选。罗姆尼领先优势非常明显,外界普遍认为他将成为挑战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美国政治专家博纳米戈在接受本台记者的电话采访中,对目前的选情进行评估,并对罗姆尼的选战进行了分析。请看本台记者郭莹的报导。

由于就业机会并没有获得巨大的增长,油价仍然维持在较高的水平,博纳米戈批评总统奥巴马对于经济的调整已经失败。

美国政治专家博纳米戈:“目前唯一创造工作的方式,是增加在政府机构的工作。这不是创造就业机会,而是让社会有更多的福利。”

因此,罗姆尼入主白宫将是拯救美国经济的起点。

博纳米戈:“现实的情况是,选民按照他们的支票本投票,按照他们的钱包投票。而罗姆尼是商人,他创造过就业机会,知道如何进行商业操作,如何创造成功的经济。”

他认为今天五个州初选当中,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是宾夕法尼亚州。

博纳米戈:“赢得宾州初选往往赢得总统大选,但不是总如此。这只是人们认为的‘神话’。”

博纳米戈还认为,罗姆尼将最终赢得共和党党内提名。但是他同时指出,目前的美国政坛,无论是罗姆尼还是现任总统奥巴马,他们都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保守派和民主党成员。

美国政治专家博纳米戈:“目前我们有一个民主党的总统,但他不是真正的民主党人。我认为他是一个社会主义民主党人,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而罗姆尼也不是真正的保守主义者,但是他倾向于保守主义者。”

在三月份,罗姆尼共募得1260万美元的竞选资金,而奥巴马在三月份的募款金额达到348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郭莹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