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美大選經濟政策決定選票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4月24日,全美有五個州進行共和黨黨內初選。羅姆尼領先優勢非常明顯,外界普遍認為他將成為挑戰現任總統奧巴馬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美國政治專家博納米戈在接受本臺記者的電話採訪中,對目前的選情進行評估,並對羅姆尼的選戰進行了分析。請看本台記者郭瑩的報導。

由於就業機會並沒有獲得巨大的增長,油價仍然維持在較高的水平,博納米戈批評總統奧巴馬對於經濟的調整已經失敗。

美國政治專家博納米戈:“目前唯一創造工作的方式,是增加在政府機構的工作。這不是創造就業機會,而是讓社會有更多的福利。”

因此,羅姆尼入主白宮將是拯救美國經濟的起點。

博納米戈:“現實的情況是,選民按照他們的支票本投票,按照他們的錢包投票。而羅姆尼是商人,他創造過就業機會,知道如何進行商業操作,如何創造成功的經濟。”

他認為今天五個州初選當中,具有決定性意義的是賓夕法尼亞州。

博納米戈:“贏得賓州初選往往贏得總統大選,但不是總如此。這只是人們認為的‘神話’。”

博納米戈還認為,羅姆尼將最終贏得共和黨黨內提名。但是他同時指出,目前的美國政壇,無論是羅姆尼還是現任總統奧巴馬,他們都已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保守派和民主黨成員。

美國政治專家博納米戈:“目前我們有一個民主黨的總統,但他不是真正的民主黨人。我認為他是一個社會主義民主黨人,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而羅姆尼也不是真正的保守主義者,但是他傾向於保守主義者。”

在三月份,羅姆尼共募得1260萬美元的競選資金,而奧巴馬在三月份的募款金額達到348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郭瑩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