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口就撞死你"女县长恐吓线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讯】近日,《经济观察报》总编助理王克勤发表微博,山西文水县副县长王辉要求线人改口,不改口就撞死你。消息发出后,众人震惊,纷纷转载。下面我们来看看雪莉的报导。

在县民政局工作,却从来不上班;不但不上班,还照样领工资;不但照样领工资,而且一领就领了十五年;这位就是山西文水县的王辉女士。更奇的是,这位王辉女士竟然一路升任县政协副主席,后又改任副县长。市委向县里下令必须选她,否则县委书记下课。

这事被《经济观察报》曝光,一下就轰动了网络。

有网友说:“无语,这种好事咋没扎中咱,真是咱老百姓命不好?”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4月22日,《经济观察报》总编助理王克勤在微博上披露。这篇报导的线人给他打电话说王辉派人给接受过采访的人送东西,要求他们改口,“不改口就制造交通事故,撞死你”。
  
消息发出后,网上又是一片哗然。
  
网友纷纷表示震惊:“记者揭露腐败已然成为反腐败主要力量,可自身的安全却没有保障了”。

“区区一个偏远山区副县长,一手遮天,……如果是副市长呢,副省长呢,中央的官呢?官毒猛于虎啊!”

评论员张若渔质问:“真正的问题也许是,到底是谁在为王辉打通关节,助其平步青云的?”
    
震惊之余网友们纷纷表示寒心:“当官的鱼肉百姓,有钱的为富不仁,有知识的助纣为虐,有名气的麻木不仁。活生生使这个社会堕落成非人的人间”。
  
有网友说:“那一句威胁,“撞死”的恐怕是广大群众的心。”
   
还有网友说:“一语道破玄机,看来以前就有不少交通事故其实是谋杀了……”
 
新唐人记者雪莉、叶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