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口就撞死你"女縣長恐嚇線人  

【新唐人2012年4月25日訊】近日,《經濟觀察報》總編助理王克勤發表微博,山西文水縣副縣長王輝要求線人改口,不改口就撞死你。消息發出後,眾人震驚,紛紛轉載。下面我們來看看雪莉的報導。

在縣民政局工作,卻從來不上班;不但不上班,還照樣領工資;不但照樣領工資,而且一領就領了十五年;這位就是山西文水縣的王輝女士。更奇的是,這位王輝女士竟然一路升任縣政協副主席,後又改任副縣長。市委向縣裡下令必須選她,否則縣委書記下課。

這事被《經濟觀察報》曝光,一下就轟動了網絡。

有網友說:“無語,這種好事咋沒扎中咱,真是咱老百姓命不好?”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4月22日,《經濟觀察報》總編助理王克勤在微博上披露。這篇報導的線人給他打電話說王輝派人給接受過採訪的人送東西,要求他們改口,“不改口就製造交通事故,撞死你”。
  
消息發出後,網上又是一片嘩然。
  
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記者揭露腐敗已然成為反腐敗主要力量,可自身的安全卻沒有保障了”。

“區區一個偏遠山區副縣長,一手遮天,……如果是副市長呢,副省長呢,中央的官呢?官毒猛於虎啊!”

評論員張若漁質問:“真正的問題也許是,到底是誰在為王輝打通關節,助其平步青雲的?”
    
震驚之餘網友們紛紛表示寒心:“當官的魚肉百姓,有錢的為富不仁,有知識的助紂為虐,有名氣的麻木不仁。活生生使這個社會墮落成非人的人間”。
  
有網友說:“那一句威脅,“撞死”的恐怕是廣大群眾的心。”
   
還有網友說:“一語道破玄機,看來以前就有不少交通事故其實是謀殺了……”
 
新唐人記者雪莉、葉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