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乐奖 天王天后齐飙歌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3日电)“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主办的“2012 HITO流行音乐奖”,5月6日在高雄巨蛋举行颁奖,艺人罗志祥将舞力全开揭开序幕,周杰伦则压轴登场,多名歌手也将现身力挺。

开场将由亚洲舞王罗志祥率领26名舞者炒热气氛;周杰伦压轴登场,重现只在高雄演唱会表演过的“惊叹号”精华;而紧急自中国大陆返台力挺HITO流行音乐奖的五月天更精心安排组曲表演,献给Hit Fm联播网及一路相挺的歌迷。

至于“世纪HITO”特别表演节目,预定由舞蹈团体LOLLIPOP F以精湛舞技呈现周杰伦“水手怕水”、Super Junior“Sorry,Sorry”;另外,梁文音、袁咏琳、陈势安、MP魔幻力量等歌手,也将重新演绎多首歌迷耳熟能详的年度金曲,带大家进入时光隧道。

Him Fm并表示,颁奖典礼横跨电视、网路及电台等多媒体平台合作联播模式,由TVBS全程LIVE转播,华视数位台与Hit Fm联播网分别同步转播;网路则是由YouTube与All Star TV(大陆地区)将演出实况放送到全世界。

另外,歌迷只要上官网写下:“你最想和哪一组歌手在后台见面?为什么?”留言,就有机会获得2张VIP入场券,以及到颁奖典礼后台和喜爱的歌手合照。

确定出席的歌手有A-Lin、LOLLIPOP F、JPM、MP魔幻力量、丁当、五月天、方大同、田馥甄、李佳薇、周杰伦、林俊杰、炎亚纶、林宥嘉、韦礼安、胡夏、范玮琪、袁咏琳、张栋梁、梁文音、陈势安、郭静、潘玮柏、蔡健雅、戴佩妮、罗志祥、严爵、苏打绿等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