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音樂獎 天王天后齊飆歌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5月6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頒獎,藝人羅志祥將舞力全開揭開序幕,周杰倫則壓軸登場,多名歌手也將現身力挺。

開場將由亞洲舞王羅志祥率領26名舞者炒熱氣氛;周杰倫壓軸登場,重現只在高雄演唱會表演過的「驚嘆號」精華;而緊急自中國大陸返台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的五月天更精心安排組曲表演,獻給Hit Fm聯播網及一路相挺的歌迷。

至於「世紀HITO」特別表演節目,預定由舞蹈團體LOLLIPOP F以精湛舞技呈現周杰倫「水手怕水」、Super Junior「Sorry,Sorry」;另外,梁文音、袁詠琳、陳勢安、MP魔幻力量等歌手,也將重新演繹多首歌迷耳熟能詳的年度金曲,帶大家進入時光隧道。

Him Fm並表示,頒獎典禮橫跨電視、網路及電台等多媒體平台合作聯播模式,由TVBS全程LIVE轉播,華視數位台與Hit Fm聯播網分別同步轉播;網路則是由YouTube與All Star TV(大陸地區)將演出實況放送到全世界。

另外,歌迷只要上官網寫下:「你最想和哪一組歌手在後台見面?為什麼?」留言,就有機會獲得2張VIP入場券,以及到頒獎典禮後台和喜愛的歌手合照。

確定出席的歌手有A-Lin、LOLLIPOP F、JPM、MP魔幻力量、丁噹、五月天、方大同、田馥甄、李佳薇、周杰倫、林俊傑、炎亞綸、林宥嘉、韋禮安、胡夏、范瑋琪、袁詠琳、張棟樑、梁文音、陳勢安、郭靜、潘瑋柏、蔡健雅、戴佩妮、羅志祥、嚴爵、蘇打綠等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