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上访 温民众谈往论今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最近中共高层的“权斗”跌宕起伏,分析人士指出两派之争的核心是如何看待法轮功问题。4月21日,温哥华举行集会纪念“四二五”法轮功和平上访13周年,民众重提往事,热议法轮功问题与当前时局的关系,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温哥华的报导。

在温哥华市中心艺术馆,上百名法轮功学员集会纪念“四二五上访十三周年,当年曾亲身经历上访者很感慨。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张丽:“想把真实的情况向国家领导人讲明白,允许我们有个炼功的环境。”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Alice Zheng:“到最后我们听说天津法轮功学员被释放了,我们对这点是满意的,其他的我们想以后政府会处理的,然后我们就平和地离开了。”

但随后形势完全发生了逆转,江泽民当局在99年7月20日全面打压法轮功。

温哥华民众刘淇昆:“有名有姓的几千人被无辜的杀害,几十万人被监禁,上万人被活摘了人体器官。”

江派势力迫害法轮功欠下血债累累,被称为“血债派”。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Michael Wang:“以周永康、江泽民(为首)这一类人,他们手上制定了去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而且在十多年里不断的在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这些身上有血债的人,一旦事实真相曝露于天下的时候,那也就是他们的末日,他们面临的必然是法律的审判。这就是为什么这些人,以周永康(为首),还有包括薄熙来啊,这些人拚死的,不惜发动一场政变,也要延续这个权利。”

江派高层纷纷落马,民众自有一番解析。

温哥华民众刘淇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不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他们这种罪恶滔天的反人类的罪行,迟早是会被清算的。”

回顾“四二五”上访的这段往事,在联系到中国当前的时局,其实如何看待法轮功问题,值得每个人去思考一下,至于中共高层的“权斗”,谁支持正的,谁支持恶的,结果不言自明。

新唐人记者苏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