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上訪 溫民眾談往論今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訊】最近中共高層的「權鬥」跌宕起伏,分析人士指出兩派之爭的核心是如何看待法輪功問題。4月21日,溫哥華舉行集會紀念「四二五」法輪功和平上訪13週年,民眾重提往事,熱議法輪功問題與當前時局的關係,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在溫哥華市中心藝術館,上百名法輪功學員集會紀念「四二五上訪十三週年,當年曾親身經歷上訪者很感慨。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張麗:「想把真實的情況向國家領導人講明白,允許我們有個煉功的環境。」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Alice Zheng:「到最後我們聽說天津法輪功學員被釋放了,我們對這點是滿意的,其他的我們想以後政府會處理的,然後我們就平和地離開了。」

但隨後形勢完全發生了逆轉,江澤民當局在99年7月20日全面打壓法輪功。

溫哥華民眾劉淇昆:「有名有姓的幾千人被無辜的殺害,幾十萬人被監禁,上萬人被活摘了人體器官。」

江派勢力迫害法輪功欠下血債累累,被稱為「血債派」。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Michael Wang:「以周永康、江澤民(為首)這一類人,他們手上制定了去迫害法輪功的政策,而且在十多年裡不斷的在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這些身上有血債的人,一旦事實真相曝露於天下的時候,那也就是他們的末日,他們面臨的必然是法律的審判。這就是為甚麼這些人,以周永康(為首),還有包括薄熙來啊,這些人拚死的,不惜發動一場政變,也要延續這個權利。」

江派高層紛紛落馬,民眾自有一番解析。

溫哥華民眾劉淇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不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他們這種罪惡滔天的反人類的罪行,遲早是會被清算的。」

回顧「四二五」上訪的這段往事,在聯繫到中國當前的時局,其實如何看待法輪功問題,值得每個人去思考一下,至於中共高層的「權鬥」,誰支持正的,誰支持惡的,結果不言自明。

新唐人記者蘇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