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赵普邱启明“消失”受关注 凤凰总监挨批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央视《晚间新闻》的赵普和《24小时》的邱启明近日成为了大陆微博上关注的热点,一个被传停职,一个被传辞职。面对众多网友质疑,央视回应称没有收到主持人辞职消息。而凤凰总监先是发微博说“热烈欢迎赵普加入凤凰”,后又称“别误会”,“it’s a wish”,一时一说法,引来网友批评。

邱启明赵普两人的“消失”,都和微博有关。

3月26日,央视《24小时》主持人邱启明在微博上突然发炮,怒斥制片人是傀儡,也表达出辞职的意愿,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

不过,邱启明随后删除了微博,并表示将会工作到用工协议结束。但自此之后,《24小时》便不再出现邱启明的身影。

4月9日,《晚间新闻》主持人赵普在微博发消息称,不要吃老酸奶和果冻,“尤其是孩子,内幕很可怕,不细说。”

赵普这短短两行字立即被网友疯狂转发13万次。《经济观察报》调查新闻部记者朱文强也在微博上印证了赵普的说法,“哪天你们扔了双破皮鞋,转眼就进你们肚子了”。

不过,该微博于当天被删除,赵普也再没有在《晚间新闻》中出镜。网友推测他可能因为微博遭到了央视的处分,甚至被停职。

22日,有《潇湘晨报》记者向央视总编室工作人员询问两位主持人的动向,被问到邱启明是否已经辞职,该工作人员表示:“应该没有,我没有接到这方面消息。”至于赵普是否真如网友所猜测的被停职,其也表示不是特别清楚,随后以不便回答为由挂掉了电话。

报导说,邱启明虽然久未出现在荧屏上,但其在微博上活动频繁,转发了不少关于公益慈善的微博,只是表示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而赵普自11日以后就没有在微博出现,在被媒体问到是否受到处分时,赵普也只回复称感谢大家关心,并用“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表达了他的态度。

而主持人白岩松则在一次颁奖礼上特意提到邱启明,并称自己非常欣赏他,“启明,你可以学学岩松老大哥,我多次被辞职,被自杀,但还是厚着脸皮回去继续工作。”

4月22日,凤凰视频客户总监“子轩大灰狼”发微博称:“热烈欢迎赵普加入凤凰。”该微博立即引发网友猜测、热议。

不过,当事人“子轩大灰狼”于22日晚19:44分再次发微博,说澄清事实:“别误会我的意思!it is a wish!”

网友质疑:“这是凤凰卫视(微博)搭央视危机之车,给自己做广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