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美国偶像 米基亚来台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许雅筑台北20日电)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史上最年轻的参赛者西亚米基亚(Thia Megia)到亚洲宣传第11季总决赛,为期两周的行程首站抵台湾,除了来台必吃的小笼包,17岁的她也抽空到西门町血拼。

菲裔美籍的米基亚去年参加美国偶像第10季比赛时只有16岁,但她成熟独特的嗓音与展现的大将之风备受评审肯定,其中,珍妮佛罗佩兹更用“完美”来称赞她的表演。

虽然在台上表现成熟,但留着一头波浪黑长发、穿着军绿色洋装与高跟黑色军靴的米基亚,开朗笑声中不经意流露出小女孩的模样。

从未交过男朋友的她,被问到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时,想了一下便回答是5岁看的电影“铁达尼号”男主角李奥纳多狄卡皮欧;但她强调,喜欢的对象是好人、懂得尊敬别人,最重要的是要“爱她”。

第一次来台湾的米基亚昨天先逛了龙山寺、西门町,并品尝著名的小笼包,除了对原盅鸡汤、炒饭及小笼包赞不绝口外,她也很喜欢台湾衣服的款式,在西门町忍不住替自己添购新装。

身为比赛中少数亚裔参赛者,她表示虽然有压力,但也得到很多家乡同胞支持;现阶段,米基亚努力充实自己,除了弹奏钢琴与吉他外,也试着写歌,虽然还没有发片计划,但她期望能赶快等到那一天。

卫视合家欢台(Star World)5月23日早上8时将播出“美国偶像”第11季准决赛,24日早上8时将与美国同步现场直播决赛过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