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美國偶像 米基亞來台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20日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西亞米基亞(Thia Megia)到亞洲宣傳第11季總決賽,為期兩週的行程首站抵台灣,除了來台必吃的小籠包,17歲的她也抽空到西門町血拚。

菲裔美籍的米基亞去年參加美國偶像第10季比賽時只有16歲,但她成熟獨特的嗓音與展現的大將之風備受評審肯定,其中,珍妮佛羅佩茲更用「完美」來稱讚她的表演。

雖然在台上表現成熟,但留著一頭波浪黑長髮、穿著軍綠色洋裝與高跟黑色軍靴的米基亞,開朗笑聲中不經意流露出小女孩的模樣。

從未交過男朋友的她,被問到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時,想了一下便回答是5歲看的電影「鐵達尼號」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但她強調,喜歡的對象是好人、懂得尊敬別人,最重要的是要「愛她」。

第一次來台灣的米基亞昨天先逛了龍山寺、西門町,並品嚐著名的小籠包,除了對原盅雞湯、炒飯及小籠包讚不絕口外,她也很喜歡台灣衣服的款式,在西門町忍不住替自己添購新裝。

身為比賽中少數亞裔參賽者,她表示雖然有壓力,但也得到很多家鄉同胞支持;現階段,米基亞努力充實自己,除了彈奏鋼琴與吉他外,也試著寫歌,雖然還沒有發片計劃,但她期望能趕快等到那一天。

衛視合家歡台(Star World)5月23日早上8時將播出「美國偶像」第11季準決賽,24日早上8時將與美國同步現場直播決賽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