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美珍遇害 刑事局主动关切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8日电)驻多明尼加大使馆55岁的外交官区美珍被当地警方发现陈尸自宅,疑似遭利刃刺死。刑事局国际科今天得知消息后,随即主动和当地警方联系,并告知会全力配合协助。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派驻多明尼加的秘书区美珍,被人发现陈尸在当地自宅,且身上有多处刀伤,当地警方正调查凶案原因。

侨委会委员长吴英毅表示,根据驻馆回报讯息,区美珍的住家大门被打开,房间凌乱,研判可能是遭歹徒尾随后杀害。

刑事局国际科得知消息后,随即主动透过国际刑警组织联络当地警方,并告知全力配合。资深承办员警说,有民众在国外遭人杀害,都列为重要刑案侦办,因区美珍身份为外馆人员,相关单位一定会加强查缉。

刑事局表示,已主动联络国际刑警组织向多明尼加警方表达关切,目前也有密切资讯往来,且也告知当地警察单位,有任何案情上需要将尽力协助,提早厘清案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