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首胜 殷仔开心圆梦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芝加哥17日专电)台湾投手陈伟殷今天对战芝加哥白袜队,协助所属的巴尔的摩金莺队夺胜,也为自己拿下美国职棒第一场胜投。对于达成梦想,殷仔很开心,也希望是好的开始。

在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生涯第2战,陈伟殷今早对白袜先发5.1局。被敲出6支安打,仅失2分,赏出4K,助金莺以3比2力克白袜,殷仔取得美国职棒生涯首胜。

对此,陈伟殷相当开心,他表示,这是自己梦想达成的第一步,希望这是好的开始。他也想跟台湾球迷说,他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能继续为他加油,朝梦想前进。

虽然拿下首胜,但第6局遭遇乱流,一度让比数相当紧张,媒体也想问怎么了。殷仔说,因为队友帮我打进些分数,开心之余却也想太多,一直想着要拿下这一局,想抢好球数,反而让球路变得死死的。

拿下第一场胜投,陈伟殷还没想要怎么庆祝,但队友倒是先帮他在休息室里“庆祝”了一下。

殷仔说,比赛结束后他去了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被翻译叫了过去,本来以为是要接受媒体访问,哪知道队友一个拿着一桶冰水、一个拿了泡沫,就往他身上倒,为他庆贺在MLB的第一场胜利。

历经日本与美国职棒的洗礼,陈伟殷说,在日本打球控球代表一切,但美国打者的打击都很强,让他看到自己的缺点,这是在日本感受不到,也没有认真调整的地方,特别是自己的续航力是首要调整的一环,怎么让自己能延长局数,寻求突破,是他现在最重要的目标。(本文附有照片与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